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
我和你,似乎总有着不长不短的时差,隔着时间和距离,隔着风,和人海。一直以为距离会让人思念,终于,时间也开始不甘示弱的回击。终于,似乎过了经年,再次看到烟火缭绕的,这样真实的你。暂且搁下既定的头衔,换上普普通通的专属于这个年纪的衣服,袖口轻耷至指尖,细碎刘海刚好是齐于眉眼间的长度,脸上挂着小考之后的窃喜,这模样,有我说不出的好看。
你,似乎比上次见清瘦了许多,我安慰自己说是因为学业过重的压力。有时候我会偷偷地,把自己放到你的位置,描摹幻想你眼里的风景,但脑海迸出来的更多的是你的压力,它更像是一个能吞噬所有的洪水猛兽,会让我断绝幻想的念头。这世界啊恶意真是太多,只希望我爱的少年能无畏生长。
晚安,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