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
很爱很爱这张。
玫瑰,甜食和你,女孩子的最爱,都有了。
红色,白色,和你专属的纯粹,我最钟爱的颜色,也有了。
愈来愈觉得你最长情,官网里流传了四年的图片,唯一的一张高清你保存了四年。homie~兄弟,我开始自愧不如了,小心翼翼地珍藏你不经意间的高级。
感谢时光将你渡得足够高足够远,让平凡的我一仰头就能看到你站在云巅。
属于你的十八岁的第一天,我也和熟悉的朋友吃了同款生日蛋糕,幸福的小事。
你说,觉得十八岁并没有一个特别的界限,把同样不注重仪式感的我戳的死死的。
王俊凯,欢迎来到成人的世界。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
晚安,我最爱的少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