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#一半我一半你#
我想,我松了许久的弦,再一次绷紧了,说不清楚的感觉,应该是不错吧。
考试还有一个月到达,我从午间偷来一段闲暇。最近嘴唇开始发干,我知道,秋天来了。阳光好到不像话,天空是明朗的泛银的蓝,毕竟,澄蓝澄蓝的天,这里可能很久不会再见到了。我削了一个苹果,趴在阳台上,有一口没一口地啃着,明湖的柱子上晒了六床被子,湖水里的绿藻相较起开学来薄了些许。廊桥上撑伞的姑娘走的很优雅,那边樟树路上的小黄车沿着下坡路飞快溜下,脑袋里冒出这样的想法:要是上坡也像这样轻松就好了,不禁感谢起那些把车骑上来的孩子。
像脑海里的一些记忆一样,有些场景,仅一次,就可以记很久,这个,大概也是了。
离午睡还有那么一会儿,和好友聊了最喜欢的阿泽,开心到不能自已。
你呢?
最近你在军训,高中没能和同学们在军训时结下战友情的遗憾这次可以补齐了。温柔又活泼,俏皮又儒雅,这样的你,会有很好的人缘啊!
晚安呀,我最喜欢的少年,请务必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