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
#一半我一半你#
七月真是诡谲,用阴天开始,用大雨结束,中间是日日的艳阳。于我,是一整月的忙碌。
三伏天的太阳毒辣,正午的路中央干净的没有任何的杂物,人车寥寥。恍然间,我有一丝走神,明晃晃的阳光仿佛把时间拉的无限长,指针有了慵懒的味道。我站在路河桥的交错处,做了一回时间的主宰。河岸的路边栽满了梧桐,灰白相间的枝干伸展得有力又优雅,两边棱角分明的绿叶交错,隔着小城的街道,隔着车流与人海,好像一个长久的拥抱。这是七月艳阳给我留下的回忆里最深刻的一帧。
七月的最后一天,雨水的凉爽安抚了夏天专属的燥热。因为天气的原因,开往市区的公车迟迟未来。也好啊,我又多了一程山水的时光来思念你。
你呢?
四周年的排练图片,让人骄傲又心疼。照片里的少年依旧是高挑又干净,一身再简单不过的搭配,可是一看啊,和万千的少年都不一样呢。等你非常精彩的表演了!
七月,再见。八月,安好。
晚安,我爱的少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