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
#一半我一半你#
今日晨早很欣喜,覆盖在城市的洪水退去大半,尽管路面是混合泥土的姜黄色,但起码是能出门了。前夜的雷声暴躁,冷不丁将我从梦中惊醒,透过窗帘的一角,窥见了天空不安稳的面容,一道明亮之后,天空再度分离又相聚。我往被子里头缩了缩。嗯,不怕雷的姑娘今夜也被吓到了。清早醒来时,窗外的雨声将世界翻腾出了一片海的气势,路上的行人零丁偶尔,我没打算出门了。
        考试周了,称不上厚的几页终点在我手里过了一遍又一遍,看着每一页纸上都有恁出的褶皱和胡乱的涂改,安心开始一点点的积淀。过了这周就是另一个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 你呢,最近应该在准备四周年吧,想着相较于之前的工作状态,这个应该算是比较轻松的吧,毕竟时间还长。现在,就好好享受暑假吧,准大学生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