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的温柔野兽嘿

爱生活,爱俊凯,爱吉他,爱民谣

#王俊凯#一半我一半你#
天像是感冒了,发烧与流涕一起,压抑闷热,天空色调阴沉,有着孩子般不开心的神情。还好,台风带来了很多场暴雨,将夏天浇成了落汤鸡,秋天的凉意开始四面八方地肆虐而来。这几日,我在这儿过得舒服自在。
        连轴转的你今天总算是稍稍歇了歇吧。高考出关后就开始了工作,OPPO的发布会作为你的出关首秀,专属而热闹。
她们说,那天灯光没亮起时,你抬头看了蓝海很久,眼睛里满是深邃;她们说,那天,你很开心。“好久不见”“好久不见!”简单的招呼,多少人动容。你看,大家一直在啊!
         我有很仔细地看直播,想清楚记住属于你的每一个细节。一束追光,一把椅子,舞台中央你坐得随意安静,寒暄时温柔,歌唱时深情。脸上开始有了绒绒的胡须和俏皮的痘痘,少年和男士的样子,你都有。
很多人说,那天,你开了一场演唱会,心里漾了好久的笑意。看到董子健发的微博,那张图片里,男孩不远处的蓝色宽广成一片海,我竟有些失落。
      “男孩与蓝海,那是一场属于你们的欢愉。”
但别怕啊,以后,那里也会有我呀!
晚安,我爱的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